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特色
《动物解剖学实验与实习图集》已有中国计量出版社出版
 
来源:  |  作者:dylab  |  发布时间:2011/11/03 17:20:00  |  点击:

我院教师屠迪等编写的《动物解剖学实验与实习图集》已有中国计量出版社出版。

《动物解剖学实验与实习图集》是根据动物解剖学实验及实践课程所需编写。内容与《动物解剖学与组织胚胎学实验与实习指导》(从书之三)的解剖学部分相对应,以哺乳动物牛、猪和狗为例,分10个图集,分别介绍全身骨骼、头骨、躯干骨、前肢骨及骨连结、后肢骨及骨连结、浅层肌肉、前肢肌肉、后肢肌肉、内脏及心血管系等的解剖平面图,共汇集了百余幅图,编写上采取图像与图像参考注释内容分离的方式。《动物解剖学实验与实习图集》突出的特点,是根据学科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在兼顾大家畜的同时,引入了大量与伴侣动物和经济动物有关的内容。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