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特色
实验教学中心开展教师教学技能研讨活动
 
来源:  |  作者:dylab  |  发布时间:2012/09/03 17:40:00  |  点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相关精神,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为目标,针对我院课程建设中的课程设计、课程改革、多媒体制作等问题,动物科技学院利用基层教学组织教研活动时间组织全体教师于10月11日下午4点在十教南619开展教师教学技能研讨活动。会议由主管教学的李四元副院长主持,徐小雀书记代表学院感谢教务处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徐书记谈到多媒体课件制作是上好一堂课的很重要的一环,所以开展这种活动很有必要,以后还将经常性的开展。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谷永红老师讲授了多媒体制作等方面的内容。谷老师从教学设计、技术运用、艺术风格、创新与适用等方面讲解了多媒体课件制作的基本要求,并播放了一些制作得好的多媒体课件。老师们就多媒体课件制作的技巧与方法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大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研讨。最后,学校教务处洪彬副处长对这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继续尽可能的为老师们提供帮助、做好服务。
    动物科技学院还将围绕课程建设,进一步开展一系列教师教学技能研讨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