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实验教学中心举办神农学者报告会
 
来源:  |  作者:dylab  |  发布时间:2012/10/25 19:15:00  |  点击:

    10月16日下午,学校神农学者谭柱良博士在动物医学院多功能会议室作了一场有关“植物固醇多酚酸酯”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由动物医学院副院长苏建明博士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听取了这场报告。

    谭柱良博士就植物固醇多酚酸酯概念的提出、植物固醇多酚酸酯的化学合成、植物固醇多酚酸酯降血脂和抗氧化性作用的研究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谭柱良博士提出该项研究有助于对植物固醇多酚酸酯的全面认识,对食品抗氧化性以及对动物保健食品的研究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与临床实践意义。
    学术报告后,学院的部分老师就植物固醇多酚酸酯的研究方向和在动物药学领域的作用与谭柱良博士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加强合作与交流,构建一个新型的学术平台,为推进动物药学专业跨越式发展奠定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