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加拿大学者谭柱良博士受聘我校“神农学者”讲座教授
 
来源:  |  作者:dylab  |  发布时间:2012/11/03 19:17:00  |  点击:

 

10月15日上午,我校校友、加拿大学者谭柱良博士受聘我校“神农学者”讲座教授签约仪式在生科楼一楼会议室举行。符少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谭柱良博士颁发了证书,并签订聘任合同。人事处、研究生处、科技处、教务处、计财处、资产处、动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符少辉副校长对谭柱良博士愿意回母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的精神表示赞赏和感谢,并希望谭柱良博士加盟动物药学学科团队后,充分利用自己研究之长以及在国外的一些科研资源,促进动物药学学科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取得丰硕成果。并要求相关学院和各职能部门务必做好服务,确保谭柱良博士能够尽快融入环境,顺利开展好各项工作。谭柱良博士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栽培,并愿意倾其所能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谭柱良博士简介:我校97级校友,先后在瑞典隆德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和博士后,现为加拿大海洋营养集团高级科研工作人员。曾首次提出植物固醇多酚酸酯的概念,并成功利用化学酶法合成不同的植物固醇多酚酸酯,其研究成果对提高植物固醇多酚酸酯的认识及植物固醇多酚酸酯对食品抗氧化性以及对动物保健食品的研究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与临床实践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