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动科院:赴益阳、常德为学生开拓就业市场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09/11/03 00:00:00  |  点击:

 1026—27日,动科院肖调义院长、翁波副书记、郑重谊老师一行三人赴益阳大通湖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常德湖南海大生物饲料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市场开拓。

大通湖生态养殖有限公司现为国家级无公害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区、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区,中国湘菜百强基地。大通湖牌注册商标为湖南省著名商标,公司主产品青鱼、大闸蟹、鳙鱼、黄鳝、中华鳖多次荣获农博会、食品博览会金奖。湖南海大实业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水产、畜禽饲料及水产饲料添加剂、发展健康养殖为主营业务的民营科技型集团公司,总资产逾5亿人民币。

在此次就业市场开拓中,学院领导对这两家公司进行了全面的考察了解,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并达成初步协议,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同时,学院领导还以座谈会的形式听取了公司领导对动科院毕业生的评价、往届毕业生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动科学院 段俊辉 郑重谊)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