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动物医学院:赴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集团考察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09/10/25 00:00:00  |  点击:

 应北京生泰尔生物科技集团邀请,1019-21日,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伟光,团总支书记李毅赴北京生泰尔集团实地考察与交流。

北京生泰尔集团是集动物保健品研发、生产、推广应用并提供养殖、用药等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集团,以天然药物、化学药品、生物制品、检验用标准品为核心产品。目前拥有国家三类新兽药6个,唯一获得美国FDA认证证书,西欧GMP验收通过。

本次考察,既全面了解了北京生泰尔集团的行业地位、未来战略、企业文化、新员工培养模式,并就建立湖南农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设立生泰尔班、招聘毕业生和实习生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磋商,达成初步意向,为即将到来的毕业生(实习)招聘和下一步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动物医学院 李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