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TOM Brenna博士做客动医学院学术大讲堂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1/08 12:46:00  |  点击:

    624日,日本带广畜产大学教授应邀到我校,为动物医学院的师生作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的主题为《高通量测序对寄生虫的基因组学和转录组学的研究》。报告由动物医学院院院长程天印主持,学院部分老师研究生参加此次学术交流会。 

    程天印院长介绍,TOM Brenna教授主要研究脂肪酸分子营养、质谱分析等,共发表SCI论文100余篇,2015—2010年美国被评为膳食指南咨询委员会委员,现任国际国际脂肪酸和脂质研究学会(ISSFAL)理事长。对人类营养学健康方面做出巨大的贡献。 

    报告中TOM Brenna教授欧米伽3对于人类健康的作用,阐述了如下几个方面的内容:欧米伽3的是来自于鱼类和海鲜中的脂肪,脂肪酸的营养学的理论和欧米伽3国内外的研究进展欧米伽3的对机体的营养作用及疾病防控TOM Brenna教授结合自己科研的经历精彩讲解了脂质学领域对未来的展望和科学价值。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富于启发。同学们纷纷表示听TOM Brenna教授的学术报告受益匪浅。最后,TOM Brenna教授祝福中国发展越来越好,中国学子学有所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