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中国工程院夏咸柱院士莅临我院传经授道
 
来源:  |  作者:dylab  |  发布时间:2012/10/14 19:19:00  |  点击:

10月14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动物病毒专家、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军事研究所夏咸柱教授,在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作了一场《关于狂犬病防控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动物医学院副院长程天印教授主持。

   夏院士从狂犬病仍值得重视、狂犬病可防可控、狂犬病科学研究需加强、注重管理从源头上防控狂犬病等四个方面给在座的老师和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高水平报告。同时,结合自己对狂犬病的防控实践,阐述了当前狂犬病疫苗的研究经验、技术、思路、方法,给从事狂犬病疫苗研究的科研工作者拓宽了研究思路;最后,在狂犬病防控方面用“管”、“检”、“免”、“灭”四个精辟的字进行了总结。报告会结束时,与部分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夏院士对我校老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对学术的研究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动物医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学生共计160余人聆听了此次学术盛宴,自此,也拉开了学院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