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执业兽医资格考试首次在我校开考
 
来源:  |  作者:dylab  |  发布时间:2012/10/14 00:00:00  |  点击:

10月14日,2012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湖南考区长沙考点在我校开考。来自长沙、株洲、湘潭、岳阳等9个地市州的740名考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是从事动物诊疗和动物保健等经营活动的兽医人员准入考试,由国家农业部统一组织,分为基础预防和临床综合两个部分。为了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按照长沙考点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12日上午由长沙市畜牧兽医水产局副局长尹莉亚主持,在教务处召开了考试工作会议,副校级督导易自力出席了会议。

    考试当日,省畜牧水产局局长袁延文,省兽医局局长邓云波、副局长吕晓星,省动物卫生监督所书记王兰平在我校副校长卢向阳和副校级督导易自力的陪同下巡视了考场。

    本次考试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