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学院师生在第三届“雄鹰杯”全国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中均获一等奖(组图)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1/08 10:44:00  |  点击:

    11月21日至22日,由中国兽医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瑞鹏宠物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农业大学承办第三届“雄鹰杯”全国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决赛在华中农业大学进行来自全国37所高等院校的动物医学类专业学子参加了比赛。我校动物医学院学生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过硬的操作技能荣获大学生组比赛“团体一等奖”,向建洲老师荣获“优秀辅导老师一等奖”。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中国兽医协会副会长教育部动物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汪明、教育部动物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韩永瑜、中国兽医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杨龙波、国家农业部兽医局医政处副处长万强等政府部门与高校领导、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参加了开(闭)幕式。  

   本届技能大赛学生组决赛分理论知识竞答和实操竞赛两部分。理论知识竞答分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实操竞赛对母猫进行绝育手术。我校学生代表队表现出色,特别是在实操竞赛中,操作规范,动作熟练,第一个完成手术,获得现场评审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此外,本届“雄鹰杯”比赛还设置了临床医师组决赛和专科病例组决赛,主要参赛对象为社会层面的宠物医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