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动物医学院:积极拓展就业途径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0/06/07 00:00:00  |  点击:

 65,动物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伟光带领部分应届毕业生及圣雅凯班同学一行20余人,前往湖南圣雅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毕业生就业问题。

动物医学院副书记何伟光一行参观了圣雅凯公司的产区结构及生产线。湖南圣雅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永祥向师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现状和企业的远景规划。随后,何伟光副书记与圣雅凯公司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宜、校企合作育人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洽谈,并在当场推荐了5名优秀毕业生与公司签署就业协议。何伟光副书记指出,动物医学院一直将就业工作作为学生工作的重点,学院通过开展校企合作办学的教育模式,在学生与企业之间搭起沟通的桥梁,让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接触企业,了解毕业即将面临的工作环境,帮助毕业生更快更好的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为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圣雅凯班同学还与公司职工进行了一场友谊篮球赛。

    (动物医学院 杨丽莎 朱恒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