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我院举行正大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第四届“正大班”开班典礼
 
来源:  |  作者:dylab  |  发布时间:2012/11/03 19:18:00  |  点击:

 10月15日,动物医学院在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室举行了正大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第四届“正大班”开班典礼。正大集团副总裁乔远涛,副校长符少辉及动物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目前,正大集团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下属400多家公司,员工人数近20万。正大集团把成为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作为企业的奋斗目标。近30年来,正大集团在家族第二代管理者的领导下,不断革新农牧业的经营理念,在壮大优势产业和主导产业的同时,还积极涉足其他行业,成效卓著,已跻身于东南亚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集团之列。

    典礼上,动物医学院副院长程天印代表动物医学院全体师生对已结业的第三届“正大班”学员及第四届“正大班”学员表示热烈祝贺。程天印副院长就正大集团的发展历史及集团取得的辉煌成绩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并希望“正大班”的学员充分利用企业提供的实习机会,不断地加强自我完善意识,提高主观能动性,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具有良好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具有扎实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