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制管理 > 管理模式
管理模式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4/27 12:12:00  |  点击:

1.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其人员、财务以及仪器设备由中心主任统一管理与调配,真正达到资源共享,充分发挥中心优势。中心负责组织制定并实施中心发展规划、年度建设计划和经费使用计划;组织审定与执行实验教学计划,安排并检查落实教学任务;组织实验教学改革与实验教材编写;组织制定并实施中心各项管理制度,按照岗位目标聘任、考核中心人员。

2.中心实行人才流动、按需设岗、竞聘上岗、按岗考核、绩效分配。每年对中心人员进行一次考核,让能者上,庸者下。中心围绕实验教学和学生创新研究,实行开放式实验室管理。

3.中心成立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全面负责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近期建设、长远发展规划,以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管理与改革等重要工作。

4.学院成立实验教学督导委员会,专门负责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人员的考核工作,同时监督和检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过程和教学计划的落实情况,组织实验教学质量的评估,提出进一步完善中心相应管理体系的意见或措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