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Dr.Junya Yamagishi 教授莅临进行学术交流讲座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1/08 12:40:00  |  点击:

  626上午日本北海道大学Dr.Junya Yamagishi教授应邀到我校,为动物医学院的师生作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的主题为《巴贝斯虫外源基因的表达》。报告由动物医学院院院长程天印主持,学院部分老师研究生参加此次学术交流会。 

程天印院长介绍,Prof.Xuan Xuenan教授现任日本北海道大学副教授,2002年毕业于日本北海道大学。主要从事原虫基因组住宿和功能研究,在病原微生物方面做出重大贡献。在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具有重要影响的论文。 

    报告中Prof.Xuan Xuenan教授向在场师生详细介绍了巴贝斯虫疾病对畜牧业的危害以及巴贝斯虫如何侵染机体红细胞、和临床诊断治疗。彭军教授举例说明巴贝斯虫疾病主要临床表现高烧、贫血、黄疸和消瘦等症状,并伴有血红蛋白尿。同时,对国内外巴贝斯虫外源基因表达的进程和研究作了全面阐述。带给动医院师生一场精彩的讲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