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动科院举行畜牧兽医专业优秀自考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0/06/28 00:00:00  |  点击:

622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优秀自考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生命科学楼二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我校副校长方逵,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邱业吉,我校继续教育处以及动物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动科院党总支书记徐小雀主持。

交流会首先由方逵副校长致词,他指出我校自考教育招生程序规范,培养过程严格,我校自考生中已涌现出一大批有作为有影响的优秀毕业生。特别是动科院畜牧兽医自考专业,自招生办学以来,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自考毕业生,毕业后在工作中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他对在校的自考生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珍惜光阴,发奋进取,早日成才。

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邱业吉发表讲话,他用三个字概括了自考教学形式——“好、难、为,即自学教育考试是好事情,有好制度,出好成果;但管理难、办学难、考生难;而面对此种情况,各级教育部门、高校、自考生必须要有所作为。邱业吉处长对自考教育的办学优势和发展前景进行了细致的阐述。

动科院畜牧自考优秀毕业生代表一一发言。他们分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阐明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历程。

动科院院长肖调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自考生必须合理定位,找准目标,辛勤劳动,才能取得成功。学校、学院也会为广大自考同学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和条件,确保他们顺利成长成才。

动科院自考优秀毕业生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为激励广大自考同学、促进学院自考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动科院 余婷婷 谭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