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动物医学院举行2007级研究生毕业茶话会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0/06/12 00:00:00  |  点击:

611下午,动物医学院2007级研究生毕业茶话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动物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嵩华、副院长程天印、部份硕士生导师、2007级硕士毕业生等参加了茶话会。

茶话会由副院长程天印主持。他总结了2007级硕士生三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即将毕业的学生提出了希望;常嵩华书记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认真工作,遇到困难坚韧不拔、百折不挠,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每一件事情;要以诚待人,加强个人修养,敢于担当重任。导师代表李文平与毕业生贴心交谈,不忘叮嘱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细节。

期间,毕业生也纷纷畅谈硕士三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他们对大学岁月的珍惜,以及行将离别的伤感,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美好的祝愿与憧憬。他们纷纷祝贺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同时也鼓励继续深造的同学,希望彼此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都能够一帆风顺。

    (动医院 袁莉芸)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