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报告会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0/06/02 00:00:00  |  点击:

 527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09级全体学生在动科楼会议室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报告会。会议由动科院翁波副书记主持,由关工委屠敏仪老师作报告。

屠敏仪老师首先指出,作为青年一代一定要有理想抱负。理想是奋斗的目标,更是前进的动力,是对未来的安排和规划。但是光有理想是不切实际的,还必须与实践相契合。脱离实践的理想都是空想,并以自己奔赴草原长征南山的实例来感染大家:祖国似明月,照亮实践理想的道路。

老师还要求同学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知识是打开成功大门的金钥匙,作为祖国接班人的我们理当传承这种中华美德。老师强调一定要有艰苦奋斗,为国献身的精神。到边疆去,到农村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老师建议同学们一定要打好基础,时刻准备着,机会只垂青有准备的人。要提高综合素质,增强竞争力,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在献身祖国的同时能够享受生活。

    (动科院 杨霞 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