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动科院召开毕业生大会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0/05/27 00:00:00  |  点击:

5257:30,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动科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06级全体毕业生毕业离校相关工作的指导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翁波主持。

田科雄副院长首先就毕业实习鉴定、毕业论文答辩、学分清查、补考等工作作了部署,要求所有毕业生要认真对待论文写作与答辩、及时清查自己的学分情况;认真准备补考。他还详细阐述了毕业论文格式、内容、字数及答辩时间等情况。

接着,徐小雀书记从四个方面给毕业生作了指导:一是毕业生要做好毕业的心理准备,没有找到工作的同学应有紧迫感,找准自己的定位,利用学校的优势积极找好工作;二是毕业生在离校之前要合理安排活动,把握好活动的度,保证安全;三是在毕业生在离校前应该多思考,给低年级的同学,给学院、学校留下美好的形象与品质;四是思考合理化的建议,可将自己从实习单位带回来的经验整理反映,促进学校、学院人才培养的改革。

随后,翁波副书记就毕业前的具体工作给毕业生作了部署。要求毕业生一定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文明离校。在618离校前将学分清查、补考工作,欠学费、贷款等相关手续办理妥善。此外,他还详细介绍了报到证办理,人事代理、人事托管的作用、重要性及学校的相关政策,就业手续办理等重要事情,强调毕业生要及时签好就业协议,在规定时间内办好相关手续。最后,解答了同学关于教材费清还、生活补助等问题。

通过此次毕业生大会,使毕业生熟悉毕业离校相关安排,为其顺利毕业、安全离校做好了前期工作。

    (动科院 范觉鑫)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