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动科名企行:“大北农”班学生赴大北农集团参观学习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0/05/20 00:00:00  |  点击:

近日,在动科院党总支副书记翁波的带领下,第一届大北农班同学前往湖南大北农集团参观学习。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北农集团副总经理黎明虎应同学们的要求对企业文化进行了宣讲,从企业的发展历史到企业的经营理念,从企业的时代观、农业观、工作观、成功观到企业的价值观,黎明虎副总经理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在董事长助理李红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集团的办公楼、展厅和生产线等地方。

大北农集团副总经理赵爱平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大北农的奋斗历程和成功的经验教训。大北农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邹三中主持召开了大北农班现场班会,与同学们就当天参观学习的感受进行了交流。最后,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在一场大北农班同学与企业职工的篮球友谊赛中结束。

 通过此次现场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他们更加确信自己的专业优势,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更加努力。

    (动科院 谭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