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动科名企行:“广安”班学员赴广田集团参观学习
 
来源:  |  作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0/05/07 00:00:00  |  点击:

为了让学生更真切地了解企业,体验社会,429,动科院组织第四届广安班学员前往广田集团参观学习。

在这次特殊的广田之行中,学生深入地参与了广田集团的员工大会,大会主要分为士气展示、营销培训、月末表彰、月初动员四个环节。学生们经过先前的精心准备,在会场上展现出的青春与活力震撼了在场的企业领导和员工,并以最高分获得了士气展示的第一名。接下来,企业开展的市场营销培训深入到各个环节,使学生对饲料行业的市场营销有了较深的了解。最后,在企业的月末表彰中,此届广安班学员朱宇同学因表现突出,受到了企业的表彰。

通过此次融专业教育和活动教育于一体的活动,使学生真正理解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的联系,增强了学生对专业、企业和行业的认识,为学生积极适应市场需求、提高就业能力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

    (动科院 谭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