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制管理 > 信息平台
信息平台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4/27 12:26:00  |  点击:

1、实验室管理网络化

动物科学实验教学中心采取计算机网络管理,中心通过教学实验室的网络平台实现了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基本信息等网络化管理,实验大纲项目、实验教学计划、实验仪器设备、固定资产等随时可以通过网上查询。

2、实验教学网络化:

动物科学实验中心对利用计算机和网络资源进行实验教学(如CAI)以及实验教学的辅助管理也投入了极大精力,逐渐增加了实验教学的网络化程度。实验中心网站自05年建成运行以来,通过近几年实验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积累了丰富的网络实验教学资源,并对网络平台进行了多次大规模的更新充实,为学生提供了包括理论课程电子教案和课件、实验课程的实验教学大纲、实验课程教学课件、实验数据资料库和相关图像资料库等丰富的实验教学网络资源,极大地丰富了学生获得相关实验知识的渠道。另外,学生还可以利用中心网络平台就实验技术和相关实验内容进行网上答疑和讨论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