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制管理 > 管理制度
动物科学实验教学中心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来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7/04/27 12:17:00  |  点击:

    实验教学中心技术人员应认真执行农学部关于实验技术人员岗位职责,并按职责要求自己。

1、遵守实验室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完成实验室主任分配的各项工作。

2、系统掌握本学科的基础理论,实验技术,能独立地组织与实施实验室各项技术工作。

3、按学部要求实行坐班制,有事请假,无故不按时上班者按旷工论,建立考勤制度,并与年终工作量挂钩。

4、对所分管的实验室,要以严格的科学态度,按标准化实验室的要求进行管理,保持环境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同时有权监督来室任课的老师执行好本规定。

5、对所分管的实验室及仪器设备要有高度的责任感,符合仪器设备评估标准,不得擅自借出。

6、要参加集体备课,以熟悉所准备的每一个实验内容。对所准备的实验要做到万无一失,若因责任心不强,影响了实验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要视情节给予批评教育或处分。

7、在做好实验准备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参加教学研究和科研工作,鼓励撰写研究论文。

点击下载文件: